Blog:blog.baohua.me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startup 2014-03-13 1:00

2013-03-05


不知不觉间,现在已经进入了2013年的3月份。

今年都没怎么工作,现在身体状况也并不是很理想,还是得等到动完手术才能继续工作。

最近看书看得比较多,或许只有在书籍中才能让自己找到人生的突破点吧!病了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丧失了生活的信念。其实,自己一直挺悲观的,但经历了那么多事,我却发现,自己其实也挺乐观的,承受的压力真的很强。

前段时间情绪很差,一度让自己奔溃。这段时间呢,谁也没联系,静静的养着身体,静静的思考着人生。自己意识到,除了自己的亲人,以及玩得很好的几个朋友,其他人或许只有有事相求的时候,才会想起问候你。所以,以后善待身边的人,不要对任何人都好。虽然也不需要回报什么的,但将心比心的,做到诚恳的交往就好了。

关闭了QQ空间,也关闭了微博,现在只剩下这个博客了。或许这个博客,最初只想纪录与分享点技术上的文章。如今,却成了自己写日志的地方了。待身体状况好些了之后,自己好好的写技术文章,并把这两年所有积累的技术点都分享出来。

回想,自己当初来广州这座城市最初的想法,或许只是想感受一下广州这座城市的生活。

在广州这座城市呆了接近两年,感触挺深刻的。再见,至少还有美好的回忆。这是我觉得最好总结这两年生活的一句话。选择来到这座城市并没有后悔过,一切都值得。最起码,自己实现了多年以来的许多梦想。所以,也就没有什么遗憾。以后,不管在哪里,至少我曾经做过。

好了,时候不早了,得休息了。

在此感谢那些这些年对我有所帮助的人,现在的困难我会努力克服的。但愿大家一切都好!


评论

© 冰点阳光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